上杭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开展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捐赠活动

2019-04-19 14:35:3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4月16日,上杭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主题公益捐书活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捐书活动。

上杭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倡议全体党员充分利用闲置读物资源,伸出温暖的手,献出手中的书,传送知识,传递心中的爱,以书籍促进学习,让广大市民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的乐趣,共同构筑未来梦。本次捐赠活动,机关党员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当天下午共收集了科普、历史、文学、幼儿读物等100余册。

据了解,这些书籍经过整理后,将送到瓦子街青年书屋,不断丰富青年书屋的图书量,有效改善青年书屋的阅读条件。在活动现场,不少党员表示,这样的捐书活动不但丰富我们广大市民的精神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而且也让我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江永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