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实验小学举行“我参与、我服务、我快乐”大队委竞选活动

2019-04-11 09:2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了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新学生自我管理新局面,提高少先队组织的整体素质,4月9日下午,上杭县实验小学大队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一届“我参与、我服务、我快乐”大队委竞选活动。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旨在选举出有能力、有威信、有思想、有方法的大队委干部。

前期,队员们通过自主申报,经班级、年段层层选拔,共有70名队员脱颖而出,成了新一届大队干部。经大队部预选,产生了15位大队委候选人,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所特长,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和老师们服务。

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们个个充满自信,通过精彩的竞选演说,热情激昂地宣讲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由校领导、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组进行评分,11名优秀队员脱颖而出,当选为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

此次大队委竞选活动既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竞争意识,又使广大队员在竞争中得到锻炼,在服务中提高能力。新一届大队委员的产生,为学校的少先队建设工作开启了充满活力的新篇章。(上杭县实验小学 林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