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卫健局开展“传承· 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04 16:31:4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清明节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根据上杭县双拥办《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4日上午,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城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传承英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祭扫先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机关党员列队肃立,宣读清明祭词,向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深切缅怀烈士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集体朗诵毛主席的诗歌《蝶恋花1答李淑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传达传承革命精神的意志和决心。

通过清明祭扫先烈活动,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先辈遗志,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践行宗旨、真情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过硬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当政治过硬、品行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这种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转化为无私奉献的动力,为推进“健康上杭”建设做出最大努力。(上杭县卫健局 黄晶)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