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党校“五举措”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2019-04-02 14:35:5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上杭县委党校决定从2019年春季学期起,以“五举措”为载体,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活动将持续至明年4月。

一是开展新时代主题思想学习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注重用上杭红色资源、客家文化资源来加强师德教育;二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教师成立“红土铸魂”志愿服务宣讲队,下基层开展“党校教师义务宣讲”活动,助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三是开展竞技活动提升教师职业技能。认真对照新时代教师十项准则,开展现场课比赛、精品课比赛、新课试讲竞赛等竞技活动,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四是开展教师身心健康关爱活动。定期组织教师体检,定期开设心理知识讲座,探索建立“领导、教师面对面服务直通车”,为放松教师身心、激励教师作为创造更好条件;五是开展师德体系建设活动。出台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细化教师职业道德考评方案。完善师德承诺制度,健全师德档案,构建全方位师德监督体系,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上杭县委党校 李桂香)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