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19-03-18 14:38:4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3月15日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举行了题为“爱在三月,情满安幼”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全园教师为此次义卖能顺利开展作了精心的设计与准备,通过多种渠道向家长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关注与支持。

爱心义卖活动在袁清华园长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上杭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罗晓琼主任向大家介绍“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义卖活动的重要意义,感谢安澜桥幼儿园家长们的爱心捐赠。

+

在爱心义卖活动中,孩子、家长和教师踊跃参加,现场叫卖声连绵不断,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吸引了众多孩子、家长的注意,孩子们拉着家长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滴水成渊、聚沙成塔,义卖的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却一点点增多。活动中,孩子们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更加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义卖活动结束后,热心的家委们认真地进行了善款的清点。

 5点整,李菲副园长主持了捐赠仪式,她将此次义卖活动筹得的善款 3169 元,交到罗晓琼主任手中。在场的家长委员和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个温暖的时刻!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分享,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尽自己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人,增加幼儿的社会体验与交往能力。我们相信,这次义卖活动只是开始,而爱心传递是不会结束的,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巨大的力量!(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