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宣传《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3-18 14:30:3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了提升公民素质、发扬“3.5学雷锋”精神,提升幼儿园社会形象,做好社会辐射作用,倡导人文关怀,让更多人自觉遵守规则,循道德规范,爱护杭城环境,维护公共秩序,弘扬文明新风;爱护杭城,美化杭城,增强周边小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上杭县进校附幼开展“践行文明条例,助力文明杭城”志愿者服务。

 3月15—16日, 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教师志愿者到金岗山附近发放《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在服务期间耐心对社区人民进行介绍,倡导公民自觉遵守的文明行为规范、公共秩序文明行为规范、市容环境卫生文明行为、交通文明行为规范、社区文明行为规范、生态文明行为规范、旅游文明行为规范、家庭文明行为规范等。倡导大家都身体力行做好一个小市民。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的居民的充分赞扬。(_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