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2019-03-14 12:28:1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即将向我们走来,春风再一次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培养幼儿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3月11日-13日,城东幼儿园开展了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兴奋极了,一个个化身为“绿色小使者”,在园内的种植园区除杂草、松土、播种、浇水等。他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收获着种植的辛劳与快乐。 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认识了公园里的大树和小花儿,通过给小树浇水,认养小树等,充分感受到爱护自然环境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

3月12日上午九点,城东幼儿园部分党员教师参加“播一片绿林 建美丽杭川”义务植树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共创美好家园。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充满乐趣的春天,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绿化了环境,更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后人留下一片绿水青山。(城东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