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亲子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09:28:3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了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植树节活动,亲身体验种植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增强幼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3月11日下午,上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在张春萍园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以"一起播种绿色梦想"为主题的亲子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有部分家长和小朋友参与其中,一起感受着亲子活动带来的幸福时光。在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每个环节都做得很认真!经过半天的忙碌,一颗颗树苗在山坡上迎风而立、绿意盎然,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通过植树活动,孩子们亲身体验了播种绿色、保护绿色的乐趣,在实践中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懂得通过绿化、美化环境来保护大自然,让地球愈加美丽!(上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