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11 14:49:4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城东幼儿园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小朋友的作品展示

 伴着温暖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这是一次进行情感教育的好机会。为了让孩子们学会体贴、关爱妈妈,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我园开展了“心怀感恩,与爱相伴”系列活动。

城东幼儿园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小朋友给妈妈献吻

 各班在老师的细心解读中拉开帷幕,活动精彩纷呈,孩子们从不同程度了解到“三八妇女节”历史和由来,并通过视频欣赏、图片观察、讲述讨论、学唱歌曲,领会妈妈、奶奶、外婆、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对家庭所付出的爱与艰辛。接着,各班进行了活动延伸,让孩子们完成力所能及的“爱心作业”,给园长妈妈、老师们送上自制的花束、给妈妈洗脚、给奶奶捶捶背、献吻给妈妈……这些充满爱意的举动,让每一位女家长感动、惊喜。

城东幼儿园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班级布置三八节日展板

 通过活动,孩子们直观了解节日,体验节日的意义,用实际行动,去表达爱与感恩,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让爱的种子在孩子的内心生根、发芽,开出爱的花朵。(城东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