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温暖童心世界”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1 14:44:4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上杭进校附幼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特殊儿童是一个需要社会关心和帮助的弱势群体,为了进一步地了解关注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3月8日,上杭县进校附幼的党员、团员教师代表在袁丽珍园长的带领下,走进上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温暖童心世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服务。

上杭进校附幼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互动谈心,一起手工制作心愿卡,一起唱歌表演,一起玩玩具做游戏,关爱他们的生活学习。虽然有的孩子不会语言表达,但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爱心志愿者的感谢。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非常开心,孩子们欢乐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志愿者。

上杭进校附幼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通过这次关爱活动,走近了特殊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 、团员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促使大家主动关注弱势群体、更好地服务社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力所能及地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和关怀的儿童群体,让更多的孩子成长在阳光下,让所有缺失的爱以更温暖的方式回归。(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