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助力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17:00:1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3月4日下午,上杭县司法局会同团县委、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总工会、妇联、临江镇等单位,开展“爱满杭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集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各种志愿服务点,以惠民利民、管用实用为原则,拓展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暖心温馨的服务项目,如法律、健康、就业、维权、科技等咨询服务,及理发、配钥匙、擦鞋、电工修理、针线缝补等免费惠民项目。

 上杭县司法局针对此次“爱满杭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邀请福建政华律师事务所丘瑞勇律师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并对宪法、扫黑除恶、禁毒、防电信诈骗、劳动法等开展法治宣传,向群众发放了宪法小知识、劳动合同法、扫黑除恶宣传册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各种惠民利民活动,将学雷锋活动落在实处,让广大人民群众实打实的享受到了暖心温馨的服务,受到了现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修济荣)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