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老干部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2019-03-07 16:57:5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精神,上杭县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本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为了让此次活动真正贴近民情,实现惠民利民、管用实用,上杭县委老干部局还邀请了老中医陈碧辉医生为广大市民义诊。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老干部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数百份《扫黑除恶宣传材料》、《<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案例解析》,陈老医生的义诊点前门庭若市,为数十位市民免费提供专业的诊治,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老干部局的新时代实践文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老同志更是退而不休,兢兢业业,发挥余热,为“学雷锋”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上杭县委老干部局 )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