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雷锋志愿普法在行动

2019-03-07 16:55:0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3月4日,阳光明媚,恰逢才溪镇圩天,由才溪司法所、法庭、妇联、团委、文明办等部门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雷锋、巾帼志愿队在镇宣传文化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瞧!志愿者们正热情、耐心、专业地为往来群众讲解《反家庭暴力法》,结合当地的婚丧嫁娶的风俗,提倡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的重要性,为扩大普法的影响力,对沿街、摆摊设点的商铺及顾客发放宣传资料,为普法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确保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现场还专门为群众提供个性化的法律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了现场讲解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300多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很好地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兰聪梅)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