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新气象一一上杭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02-22 16:55:2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猪年的喜庆,2月21日上午,上杭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春季开学典礼。鼓号队员用铿锵有力的鼓号声,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天。学校新一轮大队干部和110干部身穿迷彩服,在大门两侧列队,帅气亮相。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学年承载新梦想,在开学典礼上,邓其灿校长致新学期寄语,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不断进取的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鼓励全校师生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张清梅副校长宣布了新一轮上岗的大队干部和110干部名单,邀请他们在主席台前列队,精彩亮相。敦促他们在新学期里能够以身作则,做到公平,公正,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为创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全体大队干部和110干部面向全校师生,响亮宣誓“以身作则 公平公正”的口号。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正式进入了新学期,全校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立足新的起点,承载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 (陈联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