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实验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14 09:44:5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19年春节前后,上杭实小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以志愿服务为载体,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爱满杭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月25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和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了30余名党员老师和10余名学生志愿者与居委会同志进行入户慰问,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和大拜年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祝福和生活帮助。

“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

1月28日上午,上杭县实验小学与共建社区天山支部在天山社区新居委会(紫金财富二期楼下)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义务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

2月12、13日,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共70余人走上街头,各负其责地维护所分辖区内路口及人行横道交通秩序,劝导交通违法行为,并进行交通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法规知识等内容的宣传讲解。

多年来,上杭县实验小学将志愿服务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抓手,积极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上杭县实验小学 林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