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执法局深入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2018-12-13 09:45:43 刘碧雯 孔维真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钩机制和网格化管理机制相关工作要求,12月5日—7日,上杭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镇西社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服务活动。切实提高挂钩社区居民及商户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活动中,县执法局人员共分五组,并明确了每一户的宣传员。发放《上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折页600余份,详细耐心地宣传上杭县创建文明城市为民、惠民的基本理念和主要思路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和应知应会知识。填写调查问卷300余份,倾听民声、收集民意,详细了解市民们的需求,虚心听取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引导他们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家庭及公共区域的卫生,做城市文明人。社区居民及商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入户面对面宣传大大提高了他们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县执法局 刘碧雯 孔维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