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频道> 上杭文明网> 未成年人 > 正文

上杭县举办儿童之家建设及社区家长学校培训会

2018-12-12 18:35:5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为进一步规范上杭县儿童之家及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 12月6日上午,上杭县妇联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业务工作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现有村(社区)儿童之家负责人、社区家长学校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上杭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丽琴就如何加强和推进儿童之家及社区家长学校建设作了指导讲话。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对照“两纲”目标要求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评价体系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儿童之家和社区家长学校工作的重要性;要立足服务妇女儿童,加强对儿童之家和社区家长学校的宣传、管理和运作,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全面铺开。

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罗晓琼就儿童之家建设及社区家长学校建设作了专题业务培训。临江镇东社区儿童友好家园负责人郭菊兰就如何开展儿童之家活动作了专题讲解。会后,组织与会人员深入临城镇城东社区儿童之家现场参观学习。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