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洋镇:文明创建在行动,蛟龙爱心我来“接”

2018-12-12 17:46:07 傅松英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为不断深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12月7日,蛟洋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在集镇范围组织开展以“蛟龙爱心我来‘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暨环境综合整治活动,蛟洋镇文明实践所6支志愿服务队成员、镇机关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为重点,对国、省道集镇段沿线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不惧寒冷,耐心劝导道路两边商户清除门前堆放物品、广告牌、废旧建筑材料等,大力制止“店外店”行为,同时,大家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道路沿线两边生活垃圾、“狗皮膏药”、杂草等进行全面清除。

下一步,蛟洋镇将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紧盯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好家园清洁活动,宣传发动广大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为提升整体创建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蛟洋镇 傅松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