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实验小学:讲红色故事 争当先锋少年

2018-12-05 15:06:02 陈丽琼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1月30日上午,上杭县实验小学举行了“讲红色故事,争当先锋少年”红色主题讲故事比赛。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三、四年级各班以“红色故事,铭记我心”为主旨,发动学生开展“故事大搜索”活动。第二阶段:各班开展班级初赛,选拔班级代表参加校级比赛。第三阶段:举行校级讲红色经典故事比赛,向英雄致敬。

活动中,小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实践及所学所感,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稚嫩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回溯近代中华民族的苦难史,褒扬中国共产党在国家积弱积贫时带领人民改天换地,走向独立、富强的光辉革命史。本次比赛,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激发争当“先锋少年”的积极性。(上杭实验小学 陈丽琼)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