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频道> 上杭文明网> 文明创建 > 正文

让文明实践更富活力 上杭通贤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18-11-29 18:16:5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1月23日,上杭县通贤镇举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揭牌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镇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镇直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社会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集体宣誓志愿者誓词、志愿服务承诺签名,志愿服务分队和专业服务队授旗仪式,镇红色基因传承志愿者代表林增春作了志愿服务承诺发言,镇党委书记梁兰珍在启动仪式上对各村各部门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提升站位树品牌、强化宣传抓创新、壮大队伍重实践三点希望,希望各村各部门合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通贤样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倡导树立文明新风,重抓五项任务,传理论、强意识,传政策、强发展,传价值、强和谐,传文化、强精神,传新风、强理念,推动全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富活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为通贤镇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文明力量。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