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频道> 上杭文明网> 文明创建 > 正文

上杭县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

2018-11-22 17:50:33 谢喜春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9日,上杭县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及各中心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局长黄立彪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对涉及该局的创建任务进行具体分解部署,确保迎检测评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今年是上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各股室、各中心要联系创建工作实际,对照《上杭县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上申报部分任务分解表2018年版》和《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对已达标的项目继续巩固成果,对存在差距和问题的项目进行专项整治,力争在文明城市测评时不丢分。

局长傅林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城市形象,事关上杭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局干部职工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思想上要再重视,在工作上要再落实,在举措上要更有力,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上杭县人社局 谢喜春)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