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频道> 上杭文明网> 文明创建 > 正文

上杭县执法局:规范养犬行为 共建和谐城市

2018-11-08 19:38:40 邓婕 孔维真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中的养狗人群也日益庞大,由此带来的社会问题也愈加突出。犬叫扰民、随意便溺、甚至还有影响交通安全、攻击路人的现象。流浪狗以及这些被放任自由的“爱犬”,不加看管,肆意穿行于城市中的大街小巷,众多市民怨声载道。

11月1日起,由执法、公安、农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队伍,在我县城区展开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连续数日的集中整治,捕获流浪狗及无人看护犬只10余只。

据了解,整治行动将按计划持续开展并适时扩大范围。上杭县执法局再次提醒各养犬市民,犬只禁止脱离看护,禁止放任自由,禁止让犬只在无约束措施的情况下出现在公共区域。为了城市和谐有序,请规范养犬行为,做文明市民。(上杭县执法局 邓婕 孔维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