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城南小学召开未成年人道德建设工作布置会

2018-10-23 13:04:04 李先亮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0月22日,为全面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上杭县城南小学召开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布置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茂生传达了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布置会精神,并就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事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局,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增强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行动力,实现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工作目标,形成广泛参与、人人有责、协同创建的工作局面。

同时,会上还进行了创建文明校园总动员。(上杭县城南小学 李先亮)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