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镇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2018-09-19 13:15:0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杭县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园林县城动员部署会精神,发动全镇上下投身到创建工作中,5月18日上午,临城镇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园林县城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镇直(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镇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的成绩和不足,对在创建工作中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分管领导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县城测评体系,结合我镇实际,对创建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逐项部署。

镇党委书记黄裕珍对创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临城站位,增强双城同创信心。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是改善临城人文和居住环境的重要机遇,也要认识到作为创建排头兵任务重、压力大,更要看到区位、资金保障等方面的优势。二是要对标对点全力运作,提升双城同创水平。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抓宣传,抓基础,抓管理,抓文化,抓资料,抓服务。三是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凝聚双城同创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成员要牵头组织各个责任部门,按照工作分工,认领和完成各自任务。督查组要严格督查问责,保证创建工作按时序推进。(临城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