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渣土运输工作专题会议

2018-09-19 13:13:20 肖桂铭 陈炳炎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为规范渣土处置工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建设,近日,县政府副县长阙生华组织召开上杭县渣土和建筑材料运输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县渣土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为落实省、市道安工作有关要求,着力解决我县渣土车治理存在的渣土运输企业的组建、联审联批管控平台的建设与市县联网、渣土办人员配备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通报了市渣土办对各县(市、区)渣土办领导集体约谈的相关情况,传达了省道安办《关于2017年度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市道安办《关于加快推进渣土车安全监管平台建设的督办函》、《龙岩市渣土办转发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住建系统2018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会议重申了我县渣土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及文件要求。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应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渣土和建筑材料运输管理工作,既分工负责又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解决问题。

会议议定了关于运输企业、集中办公问及管控平台建设问题的解决措施。(县渣土办 肖桂铭 陈炳炎 )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